★2019年2月 奧林匹克資優教育基金會理事長蔡坤龍與WMTC台灣代表隊(新竹選手)至新竹市政府接受市長褒揚。    ★2018年 11月 WMTC International台灣代表隊國中組榮獲團體賽世界第二名;個人賽世界第六名與第十名。    ★2018年7月,蔡坤龍老師率隊前往2018WMI世界數學邀請賽,台灣代表隊表現優異,榮獲59金獎、65銀獎、20銅獎,為15個參賽國家及地區中最多的。    ★2018年6月,參加2018ARML美國地區數學聯賽,獲得團體獎第3名,接力賽成績滿分佳績。    ★2018年4月成立香港分公司。    ★2017年11月,蔡坤龍老師率隊前往泰國-曼谷市參加2017WMTC。    

 

經營理念

長久以來,孩童們的學習活動,被『傳統教室的那道牆』束縛,被『統一的課程表』分割,被老師『權威式的指示、批評、發問』所壓抑。

『開放教育』打破這一道道有形無形的牆,把學習全體的角色還給學童,讓孩童在充滿自主性與創造性的空間中間真正的成長、成熟。

『奧林匹克文化事業』是通往開放教育的一扇門,歡迎您和小孩來敲這扇門,量身訂做每個小孩的學習方式和進度!

 

 

最新消息

2015/12/02 「奧林匹克文化事業-幼兒師資就業保證班」熱烈招生中!( 報名資訊 )

 

 

 

徵才職缺-Join us!

  職務名稱 職務類別 職務內容
  大陸儲備幹部/大陸儲備幼教老師 幼教老師
  中小學英語教材編輯 數理補習班老師、文編/校對/文字工作者
  夜間文科課輔老師 其他補習班老師、數理補習班老師
  幼兒教材Coreldraw排版 排版人員、平面設計/美編人員
  網頁美編人員 網頁設計師
  美編人員 平面設計/美編人員
  電訪人員 傳銷人員、電話行銷人員、通路開發人員

 

 

 

應徵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