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坤龍老師的一所沒有圍牆的學校

蔡坤龍老師在高雄從事教學工作多年,培育出許多傑出資優生,參加國際性數學競賽屢創佳績。為嘉惠更多其他地區學子,可以學習奧林匹克數學,於是在民國90年成立第一家「蔡坤龍一對一專門校」,進而擴展至全省,目前已有近40間蔡坤龍一對一專門校,服務北、中、南三區。

我們一直為資優教育扎根而努力,認為每一位學生都是與眾不同的寶貝,與十多位小朋友一起上課,即使名師教學也無法兼顧資優生之間的個別差異。

經長期研究與修正,藉由名師蔡坤龍教學影音解說及奧林匹克資優教材,並配合培訓一對一教學指導老師,量身訂作奧林匹克資優課程內容,達到兩位老師指導一位學生的絕佳上課方式,對於資優生有加速學習及隨時解惑的獨特功能。

全省諮詢專線:0800-023-988

 

開啟蔡坤龍一對一專門校網站

 

 
提供學生家長最直接、快速的資訊交流平台
 

奧林匹克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7)2861414 傳真:(07)2875150 copyright©2009 olpc.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