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文教業Know How諮詢系統,協助您的事業從A至A+

本文教機構除對教育秉持崇高的理念外,並希望將這幾十年來在補教業的管理實務經驗分享給志同道合之同業。就此,特別於2007年成立奧林匹克管理顧問公司。

管理顧問公司目前服務的對象有「蔡坤龍一對一專門校」、「蔡坤龍奧林匹克數學聯營校」及「蔡坤龍資優數學加盟校」等近四百家補教同業,補教業輔導經驗非常豐富,另對補教業目前經營生態及未來發展趨勢,已研擬出一套務實的解決方案。

管理顧問公司主要服務的項目計有招生管理、行政管理、教務管理、財務管理、人事管理等補教業經營五大範疇,以實際管理的需求開發補教業ERP系統,建立全方位的輔助功能,提供給補教同業們專業的諮詢服務,提升經營效率,開創更高的利潤空間。

 
 

奧林匹克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7)2861414 傳真:(07)2875150 copyright©2009 olpc.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