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少子化最佳的利器

台灣少子化已成趨勢,造成補教市場快速萎縮,補教同業經營面臨危機。所以,許多非數學體系之補習班,希望能藉由知名且專業的數學品牌,開發多元化的數學課程,並以補習班原有學生為主要招生對象,達重疊消費之效益。

因此,「蔡坤龍奧林匹克數學」採聯合經營模式,協助補習班以最有利及最快速的方式進入專業的數學經營領域,除提供本機構完整的數學教材及師資訓練外,並定期輔導聯合經營夥伴在數學領域的經營管理能力。

「蔡坤龍奧林匹克數學」自2008年起短短一年內聯合經營夥伴已達20家,夥伴們大多來自知名英文體系補習班、幼稚園或安親班等。一年來,在本機構充分輔導及聯合經營夥伴努力學習下,夥伴們不但不畏懼少子化的衝擊,更開發出亮眼的成績。

建置中

 

 

 
提供學生家長最直接、快速的資訊交流平台
 

奧林匹克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7)2861414 傳真:(07)2875150 copyright©2009 olpc.corp